简音

生如芥子,心藏须弥

【ch】世界之诗3

无限流,游戏积分制

架空设定

联五群像

剧情>>cb=cp

私设

前文链接  1   2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hapter 3.


【还剩两名追捕者,两方玩家再接再厉】


瓷不知怎么有点累,走在柏油路上一步一顿的,脚步也浮软了起来。

【玩家你的体力正在下降】

“哦,怎么解决呢?”瓷找到了个花坛,在边上掸了掸,坐在了边缘上。

【可以用积分兑换能量饮料,最近打折哦】

“系统你语气好奇怪啊,可问题就是我没有积分,怎么兑换?”

【嘿嘿,上一个系统休息去啦,其实我们是轮班制哒】

【没有积分,商店可以选择赊账,全无利息的喔】

“你们这游戏有问题,而且很大。”瓷平时懒得正经,但是一旦严肃起来,还真有一种不容质疑的气场,在配上有平仄和重音停顿配合的恰到好处,不自觉就被重视了起来。

【咦,干了这么久你还是第一个这么讲的捏,请细说( ̀⌄ ́)】

“你看,别家游戏为了留住新人,一开始都会设置新手福利等等,你家就没有。”

【这个还真没想过诶】

“再看,新手礼包,新手村,新手教学,一样没有吧,这是不是已经欠我一堆了?”

【(´・Д・)」】

“何况你们的终端还有bug没处理,对我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。说不定下一秒我就因为这bug出局了。”

瓷熟练的pua着系统,眯着眼睛对屏幕笑着“那现在,我不需要以上的所有,我只要一瓶能量饮料,系统可以做到吗?”

【呜呜呜果然眯眯眼都是怪物呜呜呜】


瓷:计划通jpg.


逗完系统,瓷敛敛笑容,很认真的问系统“有什么办法能在游戏内立刻获得积分?”

【有的有的,在世界论坛发布消息可以联系外界,但次数有限,而且和排名挂钩,越高次数越多。】

“那我能发布几次?”

【嗯……不多不少,整好一次!】


瓷深沉地摸了摸下巴,这倒是个机会。不过排名越高的人,说话更有影响力,哪用得着这么多次机会发布消息。



世界论坛〉〉

cn发布一则消息:你们好,我是秦始皇,其实我并没有死,我在游戏外有1000000吨黄金,不管今天是不是KFC疯狂星期四,我现在需要有人v我50,我明天直接带军队复活,让你统领三军。/附赠其他语种翻译版/


英:……

法:……

观战的人们:……


“是谁教他论坛是这么用的。”英扶额道,但还是打开了瓷的界面,送了50积分。“哇出手这么阔绰,下次我也要这么试试,我都还没嫖到你的积分呢:)”法兰西对着英阴阳怪气地说,随手也送了瓷50积分。英吉利扭过头看着法兰西,一种认识多年的经验告诉他,他们白白花积分的目的是一样的。


“你也在观战别人的时候留意了他,对吧。”

“嗯哼,而且你应该也发现了他做了什么吧。”法兰西笑的很狡猾,不说是什么还一脸期待的看着英吉利。


“OK fine I'll give you 50 points。”英给瓷积分的原因很简单,一个不知道自己身份的人,能在这个游戏撑过半数,鼓励一下而已。但是法兰西的新发现还是有那么点勾起他的好奇心的。


“其实很明显,第二轮投票的时候二号很明显是要对cn下手的,而在当时人人都投自己的情况下,cn会获得两张票,出局自然而然了。”法分析道。


“so?”


“但是二号出局了不是么?那么cn肯定没有投给自己……”


“不对啊,投票界面明明显示着cn投给了自己。”英打断了法听起来矛盾的分析。


“你先别急嘛。”法兰西调出了瓷投票界面的那一帧“看看时间,在左上角,很小很小。是不是和第二次讨论时间有出入?因为那是第一次讨论时的记录。”


“所以,cn在第二次讨论是把票投给二号,再用第一次做伪证……”英若有所思“那也差一环,二号给cn,cn给二号,不还是平票么?”


法兰西无奈笑笑“都说了少给自己做饭吃,总有一天会吃坏脑子———那就更好说明了呀,游戏不会记错票,证明cn一票抵两票,而有这个功能的似乎只有警长了。”




瓷坐在花坛边上,漫无目的晃着脚。他盘算着接下来该怎么做然后再一个个推翻。

【恭喜玩家cn,累计收获135点积分,请再接再厉哟】

【本系统温馨提示,论坛不是这么用哒!】

“原来你不喜欢啊。”瓷一脸委屈,然后眨了眨眼说:“您要是可以直接批发我积分,您爱看什么我写什么。”

【不了,啊哈哈哈我喜欢的过不了审】

瓷把两边的眉毛高度逐渐拉大,随后微笑着关了系统。


点开商店,瓷大致浏览了一下所有在售商品和价格,然后陷入沉默。瓷敲了敲系统,挂起职业假笑“你家游戏……”他把呼之欲出的“有病吧”咽了咽,改口道“通货膨胀挺厉害呀。”

“毛线50积分,磁铁80积分。都是些没用小玩意儿,资本家薅羊毛都不敢这么明显。你家积分是厕纸做的,是吧?”

【耶?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我家要厕纸100积分的】

瓷就这么张着嘴,和系统大眼瞪没眼,不知道是自己守财奴属性作祟还是怜惜系统和自己都是苦命打工的,没选择拉黑它。


“嘿,你的任务做完了嘛?”瓷闻言转身,是那个为瓷说过话的女孩。


“没有,你呢?”瓷转身后和女孩保持着安全距离,低头问到。


“我完成了,还有就是我来和你商量一件事,我们能合作嘛?我可以在你做任务的时候看看有没有人接近你。”女孩微笑着说完,静静地等着瓷的答复


“好啊,不过我们得保持五米的距离。”瓷也对女孩笑笑,心到神知看来大家也差不多发现游戏给追捕者的buff了。


两人辗转校园,把四散的任务完成的差不多了。而最后一个任务在第一个任务的地点。游荡之余,瓷也看到校园之大,十多个人在其中就像沙粒滚进泳池。


【请修理1203教室内电脑电路】

到了教室,陈设和第一次离开一样,被瓷精心花时间设置的小障碍没变,而女孩在门口走廊上,替他把风。没有工具没有安全措施,所以瓷把整个楼层的电断了,他可不想在游戏里死于事故。


打开电箱,杂乱无章地电线难舍难分,瓷揪着一根寻找源头。好不容易拆开来一些,短长差距过大的电线令瓷有点不解。


短电线的切口有高低错落,但平整的像是故意被切开增加难度的。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英/法:五十积分小问题,不过他要买毛线

干什么


瓷:md迟早把这游戏挂路灯


打滚求评论(´▽`)

评论(12)

热度(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